丢了花生.

别关我,我害怕
BE终极爱好者
爱好发癫
冷圈教皇

【学科拟人】大乱炖

语+数

“你又在搞什么繁文缛节?”

“这叫......”

“别别别,我不听,你要做就快点...”

  

数+物

“阿数,你和我这样,语哥哥会不会生气啊...”物丝毫不害怕地笑道。

“没事儿,祂能拿我怎么样~”数丝毫不担心,继续系领带,领带卡住了,怎么也扯不上去。

数忽视了物半个小时前的那通电话,以及物走到了玄关处。

领带还是死活系不上,数正焦急时,一只手从祂身后伸出,帮祂把领带扯了下来。数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到那熟悉但是此刻听上去有些咬牙切齿的声音从祂耳边响起:“系什么?反正都要扯下来......阿数。”

数猛然回头。

五分钟后,在数语无伦次的求饶声中,物穿好衣服,临走前还贴心地带上了门。

  

物+化

“你是不是又和数... ...算了,也不是我该过问的事。”化偏开头,神色有些难堪。

毕竟祂自己都是物理的一部分,又有什么资格问呢?

物掰过祂的下巴,强迫祂与自己对视:“怎么,吃醋了?”

“我怎么敢呢?”

物嗤笑了一声,扛起化往卧室走去,边走还边扯掉了化的手套:“你应该得敢的。”

......

“敢不敢了现在?”物搂着化躺在床上。

化还没缓过来,半晌才道:“下次别去了。”

“行。”

  

化+生

“都到这个份上了,你还是这样。”

“怎么,还对医生的事耿耿于怀啊?没办法,化学比生物更重要是人尽皆知的。”

“你这又是何必呢?”

“我就是要耗着你,哪怕你不喜欢我。”

  

历+政

“阿政,帮我拿一下《共产党宣言》。”

“阿历,我的资料是不是在你那?”

  

历+物

“我就是比你更有前途,没办法。”物欠扁地摊了摊手。

历依旧云淡风轻:“所以?”

“所以应该我在上面,凭实力说话。”物翻身骑到了历身上。

“不要异想天开。”历翻身压住了物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超级短打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丢了花生. | Powered by LOFTER